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平市 “水仙卡”助计生户发展茶产业

usa.fjsen.com 2018-08-02 09:04:09  颜美花 陈阿炳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为帮助困难计生家庭发展水仙茶产业, 福建省漳平市卫生计生局、计生协协调漳平农商银行,向发展水仙茶产业中缺少资金的诚信计生家庭发放贷款,计生户凭 “普惠金融·水仙卡”可申请低息贷款。

计生户通过 “普惠金融·水仙卡”可申请用于水仙茶生产、加工、销售流通用途的贷款,一次最高30万元,该卡三年有效,循环使用,贷款手续简便,利息优惠10%。据悉,“普惠金融·水仙卡”推出以来,已为620户诚信计生家庭发放了6000多万元的贷款。(颜美花 陈阿炳)

(《中国人口报》 2018年08月01日 第6082期第2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