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usa.fjsen.com 2018-08-01 17:34:34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防止夏季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2018年7月20日至7月30日,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组织监督员对全市8家游泳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地毯式排查方式,重点对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管理制度、禁浴标志设置、淋浴喷头设置、循环过滤设备、消毒药剂的投放使用、池水的消毒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配合市疾控中心对所有游泳池池水尿素、余氯、浸脚池水余氯、pH值等指标进行了检测。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对2家违法的经营单位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阶段,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根据市疾控中心对各游泳场所泳池水的检测结果,进一步加大对全所游泳场所的执法力度,对水质检测不符合标准的游泳场所进行立案查处,并督促经营者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保障市民游泳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