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莆田市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开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暨“三大攻坚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1 17:15:56  杨智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智伟)7月27日上午,凤凰山街道携手区卫计局,组织街道机关党支部、卫计办、计生协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食安办、安监站、环保站、综治办等街直单位、部门,在筱塘市场门口联合开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暨“三大攻坚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置展板、健康义诊及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常见食源性疾病防控知识,解答群众关注的集中式消毒餐饮具和饮用水卫生方面的安全健康知识,有效增强群众防病意识;倡导正确的饮食观念,指导群众合理膳食。

活动现场,街道卫计干部及医护人员还热情接待了过往群众,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并为她们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同时,街道卫计、食安、安监、环保、综治等干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三大攻坚战”,广泛宣传健康扶贫、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综治平安、扫黑除恶等政策法规及常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册500余份,免费为100多人提供义诊,送出购物袋等卫计宣传物品200余份,服务人群约30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