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委开展“党章学习教育月”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1 15:34:47  钟石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缪光华授课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石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使全院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30日,闽东医院党委邀请中共福安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务处主任缪光华副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金聪主持。

讲座上,缪光华副教授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十九大新党章的特点和新内容、学习、遵守、维护、贯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就十九大新党章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精读十九大新党章,全面、系统地理解党章的内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自觉遵守党章规定,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做好工作。

郑金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辅导讲座,全院党员要学思践悟,兴起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形成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捍卫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党员。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医院的中心工作联系起来,为扎实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新修订党章》学习测试。

通过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遵守党的十九大新党章规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身作则,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