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性别比专项治理工作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07-31 17:38:45  叶静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静文)7月30日,里田乡卫计办协同派出所、安监站、卫生院、纪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两非”专项检查组,在本辖区内开展出生人口性别比专项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我们走访了本辖区内的一个诊所和一个药店为了避免各医疗单位在利益的驱动下,铤而走险制造假进药记录和假处方记录逃避整治,此次整治活动还增加了走访群众的形式。通过严格的检查,各医疗单位均未违反规定出售违禁药品和擅自开展药流及人流服务。通过整治,各医疗单位对该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