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召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7-31 16:29:05  陈雪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雪娇)炎炎夏季,为了给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卫生安全、凉爽舒适的消费环境,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于7月27日组织召开全市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卫生管理工作会议,全市13家单位,25名负责人及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关于开展夏季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精神,然后学习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知识。最后会议对全市夏季开展重点公共场所卫生执法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文件要求,立即开展对本单位集中空调进行清洗、消毒、检测,并建立各项卫生制度和卫生档案。切实做好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卫生管理工作,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