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慰问革命前辈 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30 17:27:27  吴思曼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思曼)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闽东革命老区溪尾镇开展“慰问革命前辈 重温入党初心”活动。

党支部一行12人在溪尾镇党委叶书记的带领下深入福安市溪尾镇北部山区下邳、仙洋等地,慰问7户烈士家属和退伍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在战争年代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每户人家送上慰问品,同时详细的询问和了解目前的生活和家庭经济状况。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朱雁州、支部书记毛永青分别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检查发现老人们普遍患有高血压病,并给予指导用药,提出低盐饮食建议。

再探93岁烈属张老伯时,发现他的腿脚今年不如去年利索了,但他依然感慨说:“感谢你们总惦记着我。”党员们前往溪邳村村史室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发现该村渔民解放前被严重歧视到如今过上幸福生活,以及新农村建设的巨大变化。通过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红色教育,既让烈士家属和退伍军人感受到温暖,又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