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尤溪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参加远程视频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07-30 16:54:5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2018年7月26日下午,尤溪县中医医院护理人员在护理部组织下于行政楼5楼第一教室参加了远程视频业务培训,该远程培训的内容为《PICC导管相关皮肤问题管理》,主讲人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血管护理专科门诊护士长郑素惠老师。县中医院各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人员共25人参与了此次远程视频培训。

远程视频培训内容主要从器械相关性管路压疮、感染、皮下出血瘀斑、医用黏胶相关皮肤损伤等四个方面讲述了PICC导管的相关皮肤问题。在郑素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护理人员对PICC置管患者出现的皮肤问题及解决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各家医院学员们在课后与老师就临床置管后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远程视频培训打破了空间限制,大大节约了人力物力,使护理人员不出院门就能学到更多先进的护理理论知识与实用技能,从而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尤溪县中医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