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茶平乡利用首届“荷花节”开展系列卫生计生国策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6 17:51:24  杨敬义 郑旭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敬义 郑旭廷)松溪县茶平乡刘屯村首届荷花节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荷花节以“相聚刘屯 品味荷韵 心细国策 美丽松溪”为主题系列国策宣传活动,以刘屯村百亩荷塘生态景观为依托,通过歌舞文艺演出、茶艺体验、荷花主题美食等宣传方式,为各地游客打造一年一度的荷花盛会,掀起了夏季乡村旅游的热潮。此次荷花节从7月20日持续至8月底,共吸引游客1.6万人次。

活动现场,松溪县茶平乡卫计办、乡计生协会利用首届“荷花节”活动契机,在刘屯村开展系列卫生计生工作宣传活动。乡卫计办工作人员面对面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全面两孩政策、婚检优检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等相关计生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文明的生育观念,弘扬新型婚育文化,普及卫生计生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的政策知晓率;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宣传活动效果良好,受到了广大游客和群众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各种宣传单1000余份,各类宣传品和健康支持工具包5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盒,政策咨询人数达1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