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usa.fjsen.com 2018-07-26 17:46:59  葛坤全 钟金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钟金福)7月25日,永安市卫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局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约30余人参加。

会上,市卫计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王佛元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和解读《福建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强化党的领导;二要提高信访工作思想认识,落实好信访工作责任;三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四种意识”,重在创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