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定区中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26 17:42:35  游萍 谢榕珍 翁章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谢榕珍 翁章良)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风廉政建设,7月24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中医院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苏福胜到会指导,中医院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院长王树春代表中医院党支部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同时还分析了中医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纪检组长苏福胜对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学习。二是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态势,要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时刻注意、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主题责任,更加有效监督管理,组织合力齐抓共管,为打造一流的医疗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四是要求每一位医务人员在工作中认识到自己工作对老百姓、对每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尽职尽责,讲程序,规范化,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发生,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

会议指出,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意识,是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切实做好源头治理的重点工作。同时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纪委的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实现干部清风正气、廉洁奉公目标,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新永定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