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病房里的“特殊”生日

2018-07-26 09:56:40  来源:闽南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黎斌文/图)“祝你生日快乐……”7月25日上午,175医院肿瘤内科四楼病房传出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原来,当日是患者小林的12岁生日。

小林是左肱骨中下段截肢术、左股骨骨肉瘤术后的患儿。由于病情原因,她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在阳光下奔跑、嬉戏、玩耍。打针、吃药、手术、输液、化疗……在治疗过程中,她表现得非常乐观、坚强,面对病魔,依然笑靥如花。

医护人员无意中得知她的生日即将来临,便精心准备,提前布置气球,把病房装扮得格外温馨,并送上蛋糕、礼物,陪伴她在病房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在活动现场,小林深情地唱了《感恩的心》这首歌,感谢父母亲和医务人员对她的关心、照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