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朱口镇多举措强化流动人口社会管理

usa.fjsen.com 2018-07-25 17:08:45  苏祖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祖三)福建省泰宁县朱口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项措施全面强化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服务均等化。认真落实县两办《关于全面推进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施意见》,积极构建流动人口平等技术服务模式,为流出、流入育龄群众提供均等的避孕药具、节育技术、生育证办理、科普宣传教育等基本公共服务。

办证简便化。创新办证形式,简化办证流程,积极开展流动人口网上办证。同时,进一步规范流动人口证件办理的依据、条件、程序、时限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等信息,在办证大厅进行公开,实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理。

信息精准化,定期组织计生干部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详细摸底,百分之百掌握到流动人口的准确信息,实时更新相关数据,并充分利用流动人口信息交换平台向流出地反馈有关信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