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长泰县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usa.fjsen.com 2018-07-25 16:12:37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长泰县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卫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24日,长泰县卫生计生局在县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卫计系统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卫计办主任、各医疗卫生机构当天未值班的医生等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防疫站、县卫生监督所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一一上台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向大会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紧接着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姚智荣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统一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明确在行动上,始终将廉政建设工作和其他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会上,县分管卫生计生工作副县长姚晓明发表廉政建设工作动员讲话,作了三点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时刻牢记履职尽责;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把好角色定位。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由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柯仕龙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监察法》辅导讲座。柯仕龙组长结合卫计系统廉政工作特点和要求,以形象生动的例子告诫全卫计系统人员要廉洁从政,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始终把廉政工作落实到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同为建设健康长泰而努力奉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