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开展辖区内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抽检

usa.fjsen.com 2018-07-25 15:57:20  易素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素文)酷热难耐,泳池嬉水成为最爱,游泳池的环境卫生及水质状况备受社会关注。

6月下旬——7月中、下旬,上杭县卫计局组织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联合对辖区内11家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抽检,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办证情况、从业人员持证情况、池水消毒及检测情况、消毒产品使用和索证情况、警示标志设置和信息公示情况、制度建立情况等内容。

从检查及检测数据情况来看,今年游泳池环境卫生及水质状况好于往年,11家业主单位按《游泳场所卫生规范》、《游泳场所卫生标准》(GB 9667─1996)要求,制定游泳场所管理制度,健全泳池卫生与安全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水质净化设施,做到游泳池水、脚踏消毒池水及时换水,消毒,卫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持证率达100%。经检测,有效游离氯消毒浓度等7项主要水质指标符合《游泳场所卫生标准》(GB 9667─1996),有效地保障了乐水者卫生和安全泳池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