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南门社区连续17年免费为居民体检

usa.fjsen.com 2018-07-25 10:11:41  易振环 林丽娟 来源:莆田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网讯 日前,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社区居民方丹约上邻居们,来到市区南方医院,参加该社区组织的健康体检。据介绍,这是南门社区连续第17年为社区居民免费健康体检。

随着集体财力的壮大,南门社区居委会逐年扩大免费体检对象范围。如今,40岁以上原籍居民,均可参加。今年,社区40岁以上报名的原籍居民达1299人,体检新增了男性前列腺、女性子宫、双附件彩超等项目。按每人平均体检费用638元计算,社区需支出80多万元。

据了解,和往年一样,此次社区居民体检后,每人都将享受到南方医院“一对一”的跟踪服务,由医生根据体检结果进行健康分析、诊断,并义务为参检对象提供保健和治疗指导,为今后采取针对性的预防、健康教育和诊疗措施奠定基础。 (易振环 林丽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