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晓春参加“践行价值观、提振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5 09:09:3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我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19日,省卫计委规划与信息处支委会、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委、省血液中心党委在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践行价值观、提振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课》学习,3家单位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5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博士郭权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文化内涵”专题《党课》,郭权博士以其渊博的学识、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语言,向与会人员梳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脉络体系,以中国优秀传统思想文化深刻剖析了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进而让与会人员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渊源。整场讲座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充满智慧和力量,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博得到场党员的一阵阵热烈掌声。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认真仔细的记,尽情享受郭权博士给大家带来的视听盛宴。

生动精彩的报告不但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滋养和熏陶,提升了大家的人文素养,更激发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筑梦正能量,更加积极投身“健康福建”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规划与信息处)

与会人员专心听讲

 

上《党课》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