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运用中西医结合疗法 成功改善反应性关节炎患者症状

usa.fjsen.com 2018-07-24 17:10:21  丁永宏、曾继文、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永宏、曾继文、金婷)患者廖某,近2年来反复发热伴双下肢膝关节肿痛,四处求医,均无法明确诊断,发热症状反复发作,双膝关节疼痛难忍,常常在夜间痛醒。

就诊邵武市立医院中医科后,明确诊断为“反应性关节炎”,该院中医科医师团队运用中西医结合疗法,采用中药联合免疫抑制剂为该患者进行治疗。经治疗,患者症状得到了明显改善,2年的发热彻底退了,膝关节也不肿、不痛了,同时,中西医结合疗法也可减轻免疫抑制剂的副作用。

近年来,邵武市立医院不断提高中医药服务质量,通过不懈努力,于2017年被评为全国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接下来,医院将进一步改善服务条件,提高服务能力,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