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召开疫苗管理使用专项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7-24 16:34:55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为了确保全县疫苗质量安全和进一步摸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可能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顺利推进和落实预防接种制度,2018年7月23日,长泰县卫生计生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长泰县疫苗管理使用专项推进会。此次动员会,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及县市场监管局、县卫计局相关股室的相关人员共计26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陈国荣宣读长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长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长泰县疫苗流通、使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就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在长泰县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疫苗流通、使用专项检查工作,专项检查共分五个阶段进行,旨在通过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摸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可能存在的质量安全风险;查清疫苗流通、使用全程冷链管控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疫苗流通、使用质量安全和冷链管控状况,同时采取针对性治理措施,消除疫苗流通、使用安全风险和全程冷链管控隐患,确保疫苗流通、使用质量安全和公众预防疾病有效性。

会上,县卫生计生局主任科员张四清就疫苗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叶忠和副主任医师结合实际工作就《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等文件进行了宣贯。

长泰县召开疫苗管理使用专项推进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