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泉港区“厕所革命”让乡村更宜居

usa.fjsen.com 2018-07-24 09:40:44  陈丹儿 庄乙虹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出台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拉开新一轮“厕所革命”。

2018年泉港区选取10个村(居)作为试点,每个项目村消除全村旱厕,新建统一设计的独立式卫生公厕1~2个,并配套完善水、电等设备设施。各项目村在新建公厕的同时,推掉本村的旱厕,并进行硬化、绿化,切实改善乡村卫生环境。区财政计划总投资200万元开展“厕所革命”,每个公厕区财政补助15万元,镇财政配套5万元,专款专用。 (陈丹儿 庄乙虹)

(《中国人口报》 2018年07月23日 第6075期第2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