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观莲说廉 倡廉政新风

usa.fjsen.com 2018-07-23 18:09:44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7月17日上午,浮桥街道卫计办联合浮桥街道纪工委、浮桥派出所在笋江公园荷花池旁开展观莲说廉党员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街道卫计办和各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中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借助莲花文化,打造廉政载体,以笋江莲花景点为依托,以廉政文化为主线,借助莲花文化,营造廉政氛围。

活动现场,街道纪工委书记为大家讲解了莲花美景与党风廉政建设之间的联系及取得的成绩,并朗诵了《爱莲说》经典名篇和一些警言警句,让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得到教益、受到启发。

此次活动通过欣赏、讲解,寓廉于莲,以莲说廉,让党员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能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潜移默化地教育和高广大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拒腐防变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