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参观城南镇廉政文化展厅

usa.fjsen.com 2018-07-23 17:28:03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强化廉洁自律意识,7月19日下午,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城南镇廉政文化展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近六十人,在城南镇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一廉如水、南之清风、城之故事、六进风采、五抓五看、廉古流芳等板块,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音像、智能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该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举措和成果,并通过各类廉政典型和反面案例警示每一名党员干部党纪底线不能碰,法律红线不能违。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识到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率先垂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