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风行风暨廉政廉医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7-23 17:26:00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7月19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风行风暨廉政廉医建设工作会议。蕉城区卫计局驻局纪检组长李元强,医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近六十人参加。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上级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要求各级都要落实到位,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关于加强行风建设、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把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进一步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端正行医执业态度,深入扎实推进廉洁从医工作,为落实医改各项任务、实现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元强组长结合卫计系统建设发展实际,作了生动的党风行风和廉政廉医集体谈话。要求广大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团结精神,做人正直,以优良的技术和态度,服务好群众,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