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科学健身> 头条 > 正文

2018年福建省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09:47:11  郑安迪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2018年福建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现场。郑安迪/摄

7月19日,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福建省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在福州举行,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现场设置了健身和文艺表演区,医疗专家及科学健身咨询区,健身科普宣传展示区和体质测试区。来自福建省疾控中心、省体育科研所、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健康生活方式、健身指导、运动康复专家以及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辉发表讲话。郑安迪/摄

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辉向广大群众提出三点倡议:树立健康新理念。强化“我营养、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意识,把心动变成行动,形成合理膳食、科学运动、追求健康的新风尚。学习健康新知识。通过学习健康知识,选择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运动形式,持之以恒,科学健身,自觉锻炼。做个健康新主人。每个公民都要担负起自己健康的责任,管住嘴,迈开腿,知信行统一,成为自己健康的责任人和管理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