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联合9个支部开展人民防空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16:39:02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7月19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文明办党支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卫计局离退休党支部、卫监所党支部、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人防办党支部、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联合联合开展以“人民防空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德市人防基本指挥所和机动指挥所,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短片及宁德市人民防空建设短片,随后人防办支部书记、主任王昌长做了《居安思危 备战人防》的主题报告,介绍蕉城区人民防空建设基本情况,讲解了人民防空法、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及人民防空知识和基本技能;他呼吁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国防教育活动,在平时工作中,带头宣传人防意义、参加人防建设、保护人防设施,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安危、民族利益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在全区营造“了解人防、重视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人防工作的性质、内容、职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在工作中要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务实进取,为加快“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