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文区开展“生育关怀 金秋助学”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16:31:01  杨荣福 李艺华 李秀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艺华 李秀明)7月18日上午,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计生协会积极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走访活动,主要回访省计生协会支助的几位在校大学生(每位支助2万元,4年期)。在走访回访朝阳镇书厅村就读于福建医科大学大学生黄月云同学时,黄月云同学说:“感谢上级计生部门的关爱和支持,在过去一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心学习,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想,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奋斗拼搏,并将他们的爱心火炬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在走访步文街道坂上村在校生杨惠如(17年以601分的高分考入上海财经大学)时,杨惠如同学也发出感激的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好回报社会和父母。”

区计生协会领导激励大学生们要不断上进,努力学习,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好好报答社会。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今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的摸底工作,确保“金秋助学”专项资金能真正、全部运用在贫困计生家庭学生身上,运用在最需要帮助、最应该帮助的学生身上。

图为:区、镇协会工作人员与大学生黄月云交谈

图为:区、镇协会工作人员深入步文街道坂上村回访上海财经大学大学生杨惠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