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精准扶贫送健康 下乡义诊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7-20 16:07:37  官绮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官绮雯)为全面落实健康扶贫“七个一”工程,大力开展“四精准、三及时”行动,不断提高精准化健康扶贫水平,着力解决因病致贫问题,7月19日,洋庄乡卫生院邀请武夷山市公立总院专家组到洋庄乡浆溪村下乡为村民义诊,为精准扶贫扶贫对象会诊。

活动中,免费为村民提供了诊查、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专家组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贫困人口脱贫夯实了健康基础,将精准扶贫落到了实处。方便了当地广大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诊疗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