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泮洋乡开展幼儿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20 15:36:27  林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瑜)为了进一步帮助家长了解科学的育儿理念,提高乡村家庭教育指导水平,增强家庭对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视,2018年7月19日下午,泮洋乡联合县妇幼保健院邀请了实验幼儿园家庭教育指导师开展了婴幼儿早期教育。

会上,指导师陈昭老师和李秀平护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播放视频、与家长互动的方式讲述了婴幼儿的发展特点、辅食添加原则、喂养指导以及0-3应该如何进行早期教育、应该何时进行早期教育等。会场气氛高昂,得到了广大宝妈、宝爸的认可。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40余份,小礼物20余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