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服务在流动 健康你我同行

usa.fjsen.com 2018-07-20 15:17:49  庄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敏)7月20日上午,乌山社区在辖区内开展“服务在流动 健康你我同行”宣传活动,活动涉及免费婚孕检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和计生用,服务的对象以新婚夫妇和计划怀孕夫妇为重点。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履行卫生计生责任,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耐心对她们讲解免费婚检和孕检的重要意义和实施方案,讲解新婚夫妇和计划怀孕夫妇预防出生缺陷的风险意识和应对能力。督促未进行免费婚检和孕检的对象要及时参加。随后还组织她们和育龄妇女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20多套。以此增强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以及他们的孕前检查意识,提高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