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为民服务争优 窗口考评夺星

usa.fjsen.com 2018-07-19 17:00:47  吴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云)年初,永安市卫生计生行政服务分中心并入市行政服务大厅,实现了集中审批,这是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贯彻落实新时期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锻造窗口服务品牌的一个缩影。

入驻伊始,窗口服务人员传承着原分中心省级文明行业示范窗口服务风采,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改善服务环境,落实好“三集中三到位”,推进试点运行“证照分离”改革不断深入,始终将服务挺在前面,通过多项惠民便企措施,取得良好的成效,共受理办结审批服务事项59件,邮政快递服务3件,保持零投诉。第二季度获服务中心管委会“二星红旗窗口”表彰,一名监督员荣获“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措施,推行“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审批服务模式,营造更为便利的办事和营商环境,把规范化管理、智能化运行推向深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