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举办科学育儿巡回讲座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9 16:43:50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7月18日,南安市计生协会、南安市关爱母婴协会、省新镇计生协会联合在省新镇六楼会议室共同举办科学育儿巡回讲座活动。

讲座特邀南安市闽康家政职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宫静老师为学员进行讲解。宫静老师用其专业的理论和科学的实践知识向学员们传授科学育儿知识,架起家长与孩子们的交流平台,她还就母婴护理常识、婴幼儿常见病及0一3岁婴幼儿五大领域能力训练进行详细地讲解。参加活动的年轻妈妈和有创业需求的育龄妇女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来自辖区的年轻妈妈及有创业需求的育龄妇女约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