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泰宁县朱口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8 16:19:5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更高要求。7月16日,朱口镇卫计办开展了以“共建生活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并且加强了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咨询台、免费健康检查服务台、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台、摆放了宣传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生殖保健知识的宣传册。

计生办专干为群众解读了现行计划生育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奖励扶助政策。卫生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演示的方式为村民宣传一些日常健康常识和急救措施,并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30盒,接受政策咨询120余人次,免费义诊60余人次。加深了广大群众对计生法律法规和卫生保健知识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泰宁县朱口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