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枋洋镇多方式树立文明婚育新风尚

usa.fjsen.com 2018-07-18 16:18:10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枋洋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2018年的工作推进中,采取多样宣传方式,不断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婚育新风尚。

广而告之式。在镇主要交通干道、街巷设立计划生育公益广告牌、婚育知识宣传画,利用LED电子屏幕宣传,制作宣传画、围裙、水杯、面巾纸等日用宣传品免费向群众发放。

面对面咨询式。组织卫计办、医院医务人员上门开展咨询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开展不同内容的服务,有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优生优育指导等。

课堂宣讲式。以学校、村委会为宣传点,组织育龄群众学习人口计生政策,开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少生优生知识培训,发放一份宣传资料、看一次光盘、讲一堂课,提高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

大型活动式。积极开展“树婚育新风、建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充分利用“5.29”、“7.11”等各纪念日开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婚育新风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