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岚下乡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慰问帮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8 16:17:16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岚下乡卫计办联合乡计生协会、乡卫生院到岚下乡百益村走访慰问了村内的叶吓妹等7户计生困难户和一般困难户,并送上了食用油和卫计健康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叶吓妹家庭4口人,家住百益。叶吓妹本人70岁,年纪偏大,体弱,缺乏劳动力,妻子智力缺陷,小女儿聋哑,大女儿在河南南阳打工,家庭因残疾生活困难。乡组织委员详细了解了叶吓妹的生活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及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强面对各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接过慰问品,叶吓妹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坚定信心,敢于面对一切困难,顽强地生活下去。

此次走访慰问使计生困难户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党群关系,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