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叠石乡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8 15:58:24  梁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真真)2018年7月17日,叠石乡卫计办联合计生协会、叠石卫生院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以“婚育新风进万家 新市民健康城市行”为主题,大力宣传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政策。

活动通过发放和讲解《健康66条——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三增三健”核心信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内容的宣传册200余份,引导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