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到黄坊调研

usa.fjsen.com 2018-07-18 15:40:35  谢洪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洪鉴)7月16日,建宁县计生协会会长王登远一行到黄坊乡调研意外伤害保险、小额贴息贷款、金秋助学、儿童早教等工作。

副乡长、计生协会会长黄文强汇报了黄坊乡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王会长肯定了黄坊乡2018年小额贴息贷款、金秋助学、早教等工作有序推进。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今年是村级两委换届选举之年,要在抓好换届的基础上配齐优化计生协会队伍,稳定基层组织建设。二要深入推进生育关怀项目。强化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险是一项真正为计生家庭切身利益着想的民生工程,要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保;做实做精计生小额贴息帮扶项目,积极帮助计生家庭发展脱贫;及时摸底好金秋助学对象,圆他们的大学梦;落实计生法律援助,联合乡镇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入户关怀、咨询服务。三要拓宽服务领域。加速布局青春健康、儿童早教项目,按照省计生协《0-3岁儿童早教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建立好本乡的早教示范基地,推动儿童早期发展和科学育儿知识进社区、进家庭。

王会长强调,希望乡计生协会克服人员少、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坚持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做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暖心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