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中学生心理夏令营在厦门集美开营

usa.fjsen.com 2018-07-18 08:38:53  林泽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17日,为期五天的2018年全国中学生心理夏令营活动在厦门集美研学总部开营,来自全国20多所学校共170名学生代表参加。据悉,这是厦门第一次举办全国中学生心理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根据学生心理发育特点及规律,有针对性地实施体验式教育,增强学生对于自己的了解,并在研学体验中提高心理素质。心理导师和志愿者团队也将全程参与,对每一个学生进行心理测评及评估,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辅导,做好每一个营员的心理访谈、心理陪伴、心理支持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