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源街道卫计办开展“健康家庭行动”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7:46:37  魏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琴)为了扩大松源街道“健康家庭 幸福家庭”影响范围,松源街道利用计生街头宣传、 加大“宣传科学生活 提倡健康消费”、“让孩子平安 让母亲健康 让家庭快乐”等活动主题的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强化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意识,形成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此项活动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明礼诚信、尊老爱幼、夫妻恩爱、婆媳和谐、邻里和睦、勤劳致富、助人为乐”等健康家庭典型户,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通过邻里互动,使健康家庭人人羡慕向往。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品3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0余件,受益人群6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