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仙阳镇依托美丽新农村建设人口文化公园

usa.fjsen.com 2018-07-17 17:18:55  杨慧珍 张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珍 张翠萍)“维护计生权利,履行计生义务”;“加强出生缺陷干预,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关爱妇幼健康,创建幸福家庭”……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人口文化标语,被制成宣传牌一块块“站立”在农村综合广场、农民健身公园、凉亭围栏、草坪、苗木中。图文并茂的人口计生宣传牌吸引了群众纷纷驻足观看,既为计生宣传营造了氛围,又扮靓了广场周边环境,成为点缀公园的又一道靓丽风景。

仙阳镇选源村和殿基村充分依托美丽新农村广场公园建设人口文化公园,将人口文化公园和居民休闲、锻炼、生产实践相融合,做到了将人口计生与生育文化相结合,为促进群众婚育观念转变,优化宣教环境并且不断完善人口文化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文明、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