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后龙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6:21:15  林素芳 刘淑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素芳 刘淑英)为了纪念第29个世界人口日,切实加强育龄群众的生殖健康意识,着力提高人口素质,营造人口和计划生育和谐的社会氛围,7月15日上午,后龙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安办、妇联、后龙中心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在栖霞社区广场开展“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及优生优育指导;并向群众发放全面两孩、关爱女孩、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和《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同时,后龙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广大群众进行了测量血压、询问病史的义诊咨询活动,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为前来的育龄妇女提供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解答服务,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150余盒,宣传手册200多份,义诊咨询服务人次120人。

该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知识及健康生活常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实现我市的健康城市建设贡献计生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