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梨山社区计生协开展“快乐暑期 健康同行”计生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7 16:20:01  吴素惠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素惠)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认真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梨山社区利用暑假期间流动人口大量返乡的有利时机,在7月1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快乐暑期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走访入户去了解流动人口家庭,重点走访暑假期间未能返乡的农民工家中的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了解掌握他们对卫生计生的需求,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身心健康。针对返乡的流动人口,围绕健康促进这一主题,开展宣传生殖健康检查、健康体检、预防接种等相关服务,全面做好流动人口清理摸底和统计监测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为流动人口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了流动人口对社区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