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李家乡“三把关”做到药具管理规范化

usa.fjsen.com 2018-07-17 16:17:43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把好药具需求计划关。参照上年度育龄妇女总数以及上年度药具领取使用情况和上年末药具库存数,认真编制本年度计划生育药具需求计划表,并通过药具购调存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药具工作信息化管理,按需求计划配发药具,既从源头上避免药具积压浪费,又普遍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药具的需求量。

把好药具在库管理关。计生协会专设药具计划生育药具专柜,并按品种、规格分类摆放,整洁有序,坚决避免了因管理不善造成药具变质、损毁、过期、挤压和浪费现象。

把好药具发放监督关。为确保计划生育药具发放渠道的快捷畅通,使药具真正到达需要人群手中,进一步完善常驻人口和流动人口药具发放登记记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