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曹溪街道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usa.fjsen.com 2018-07-17 15:41:09  林阿燕、倪佳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阿燕、倪佳伟)为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确实做好《龙岩市新罗区开展二次供水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的顺利开展,新罗区曹溪街道于2018年7月17日上午在曹溪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业务培训会,此次参加培训人数共计95人。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街道卫计综合执法队、街道卫计办干部,各下村(居)工作组组长,各村(居)卫计管理员,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公共卫生监督工作,街道分管卫计的林政德书记出席了本次培训并作了讲话。

此次培训会由新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科长张澄伟做主讲,内容围绕二次供水专项整顿进行业务培训,他详细讲述了二次供水的概念和调查范围,以及调查工作责任分工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如何规范填写各类表格,还应用问答的方式对此次培训人员进行提问及综合执法工作中各类难点的讲解。

随后,街道分管卫计工作的林政德书记对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进行强调,通过执法工作抓落实,培训宣传要到位,执法网格有人管三个方面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卫计监督工作水平,促进了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向健康转型。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队伍的业务素质、依法行政意识和综合监督协管能力,为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