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南平市延平区卫计局专题调研区疾控中心工作

usa.fjsen.com 2018-07-17 15:39:04  陈涵、赵阳红、姚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涵、赵阳红、姚林)为全面掌握延平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7月12日,延平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到区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区疾控中心主任黄永祥从中心的人员配置、项目开展、业务完成、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专业技术人员紧缺、工作经费保障不足、预防接种门诊运行等问题进行分析,中心副主任丁景昭、徐良珍及各科室负责人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思路进行探讨,参加调研的卫计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对疾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听完汇报后,延平区卫计局廖建禄局长表示:疾控预防工作涉及民生,任务重、责任大,疾控中心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工作成绩显著。针对如何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疾控工作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想问题办事情的能力和水平,打造自身过硬业务本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大胆创新,开阔思路。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能,强化疾控中心承担基本公共卫生职责。面对疾控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思路,以创新思维积极解决面对,做到平稳过渡,有序推进。三要加大宣传,提升形象。加强宣传报道质量和强度,特别是重点、亮点工作要做到主动宣传,积极塑造疾控工作正面形象,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要反腐倡廉,筑牢底线。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干部职工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通过此次调研会,进一步理清了疾控工作发展思路,提高了疾控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中心将加快改革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开创疾控事业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