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抓好抓实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usa.fjsen.com 2018-07-16 17:48:47  郑伟伟 敖融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 李枝端)为进一步抓好抓实医院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医院改革发展,7月9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中层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及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振耀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加强医院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作出了部署和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意识”,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作为医院重要任务,充分发挥院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切实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院部还与院各党支部、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坚守廉洁从医的初心,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固牢廉洁自律的基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