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康厝乡“灾后健康服务”送到邮亭村

usa.fjsen.com 2018-07-16 17:30:15  张容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该乡计生办主任王少铃及计生协会干部正在为育龄群众普及、宣传世界人口日知识及计生协会意外保险、金秋助学等福利政策及灾后健康知识;

康厝卫生院的医生正在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为群众发放免费药品,并重点宣传“玛莉亚”台风过后怎样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容声) 7月13日,福安市康厝乡计生协、计生办开展了“健康送到邮亭村”活动,联合乡卫生院共同在邮亭村举办世界人口日活动。卫生院为群众测量血压和血糖,如果有测量完不正常的,医生就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且给部分群众发放免费药品,并重点宣传“玛莉亚”台风过后,“我们应怎样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如“洪水退到哪里,环境清理和消毒工作应跟到哪里,外环境以清污为主,重点区域清污后再行消毒处理。”等等。计生协会主要向群众普及、宣传世界人口日知识及计生协会意外保险、金秋助学等福利政策,并结合“玛莉亚”台风,不厌其烦的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吃生冷食品、不喝生水、讲究个人卫生,提高卫生防病意识。为了将饮水消毒指导到户、防病知识传播到人,他们还挨家挨户发放和张贴宣传资料,手把手地教群众配比消杀药品,得到了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