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义洲街道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7:27:18  陈雨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峰)为关怀关爱辖区流动人口,倡导他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生活理念。7月13日,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奋斗社区农贸广场开展名为“新市民健康城市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周围的市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踊跃参与其中。不一会儿问诊台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这里,市民们能够接受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提供的免费健康服务和合理的养生建议。而在活动现场的另一侧,则有许多来自社区的计生协会小组长和热心的协会志愿者们为来往的市民发放健康宣传册、发放计生健康药具和讲解健康知识,力求让“流动人口,健康同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统计,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供健康义诊8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120余册,发放计生药具60多盒。这不仅有效提升了居民们的健康意识,而且引导辖区流动人口主动接受医疗健康服务,倡导他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义洲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正在为居民们免费问诊

计生协会志愿者正在为过往的居民讲解疾病的预防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