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宁县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7-16 16:46:3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发展。7月13日上午,建宁县卫计局、疾控中心、濉溪镇计生办、濉溪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紧紧围绕“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主题,设立义诊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健康扶贫政策咨询、计划生育避孕药具服务以及婚前、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方面进行卫生计生政策咨询服务;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小册子、纪念品及避孕药具,普及相关卫计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同时相关医务人员免费为市民量血压、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知识;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疾病预防、预防接种等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卫生计生宣传资料10000余份,免费为育龄群众提供义诊30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发放围裙、抽纸、扇子等宣传品400余份。为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人口的长期均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的有序开展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建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