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市民健康行活动 提高村民健康素养

usa.fjsen.com 2018-07-16 16:06:43  吴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丽萍)2018年7月14日上午在乡政府门口,由祖墩乡卫生办、协会协、卫生院联合组织开展“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暨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和“免费增补叶酸 预防出生缺陷”为主题活动。为了深入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不断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健康发展能力。使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为乡卫生计生工作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解读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健康科学知识,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叶酸、健康知识素养宣传册、健康工具包等宣传品;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来访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来访群众解读健康知识100人次,发放卫生计生各种宣传折页200余份,咨询避孕药具150余盒,叶酸50瓶,发放健康工具包100余。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1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