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举办《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7-16 15:43:05  葛坤全 钟金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钟金福)7月12日,永安市卫计局举办《扎紧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笼子》知识讲座,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办公室主任林秒老师主讲。卫计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50余人参加知识讲座。

讲座中,林老师从制度的力量、制度的现况、制度的落实3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抓紧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旨在引导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